木紋鋼板

木紋鋼板以熱浸鍍鋅鋼板(CGI)為底材,配以木紋式樣之PVC皮膜以膠加熱強力固著而成,防火性、裝飾性極優,表面具備優美的天然木紋質感,底層則為耐久堅固之鋼材,堪稱外柔內剛。
 
木紋鋼板天花材料為樹脂貼皮鋼板,堅固耐用,壽命可達30年以上,其密著性、耐酸鹼性經JIS-K6744測試合格,表面耐磨性依CNS-11366測試達1200轉以上,防火性達到中國國家標準CNS-6532/A3113-1993建築物耐燃試驗法規定之耐燃二級合格標準。
 
由於金屬天花板已被廣泛使用於各式建築物中,基於提昇產品的質感與美感,兼具保護自然與大地的和諧,我們選擇環保材料-木紋鋼板做為我們新產品的主要原料,設計製造出一系列美觀、耐久的天花板建材,我們以競業的精神,優良的產品供獻給大家,期待您的愛護指教。

 

色卡
 
84B長條型木紋鋼板-TYPE 84B WOOD-LIKE STRIP PANEL
 
木紋方塊半明架-WOOD LIKE TILE

木紋方塊暗架-WOOD LIKE TILE
木紋隔柵-CELLULAR
小格柵 TYPE U
小格柵 TYPE B